Wednesday, July 04, 2007

“膏”的写法

我很习惯写”膏”的时候,遗漏了“月”上的口字。后来 ,和很多朋友谈起,原来很多人都会将“膏”字写错,有位老师教了我这样记住“膏”的字形: 高高的天空下有月亮。这个方法挺好的,这样我轻易地将“膏”记牢了,也不会将“膏”写错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偶然机会下看到你的博客,写得非常好,再接再厉。还记得以前在农大(现博大)一起搞生活营的日子吗?

谢增英 said...

文祥,好久没有的你的消息了,我曾和裕民拿过你的电话,但是这个电话号码总是拨不通,还要多谢你在那时生活营给我的指导。:)多联络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这几年我都在国外,电话当然拨不通。得空请来我的博客。
http://boonseang.blogspot.com
电邮:boonseang@yahoo.com

陳 炳 瑞 said...

嗨 增 英 文 祥 你 好 :

很 莫 明 其 妙 是 吗 ? 我 是 增 英 家 乡 的 朋 友 , 不 小 心 上 了 你 的 部 落 格 看 过 , 蛮 羡 慕 你 的 流 浪 生 涯 , 可 否 分 享 更 多 ? 在 外 面 流 浪 很 久 了 吗 ? 走 过 那 些 地 方 。

丈 量 一 座 山 川 的 主 人
炳 瑞

Anonymous said...

炳瑞你好:

也不算是去流浪,只是借助工作之便到处走走。之前在日本住了两年多;去过中国、美国、法国、德国、瑞士等。我上过你的部落格,你也是走了好多地方吧?